close

soul.jpg

安雨情境照.jpg

今天終於找到當初救我的神奇的食品 , 當初因為身上長了很 多濕疹 , 經由朋友介紹接觸到這個產品 , 讓我的濕疹改善了,在這當中我還做了很多功課,原來這個產品內有很棒的種籽在裡面.有黑種草 、 紅樹苺種籽 、 霞多麗葡萄籽 、 D-核糖 、 白蔾蘆醇..等等,這些東西原來是可以調整體質及維持健康的,還好我找到了,在找尋的期間,有人推薦給我包裝很像的產品,說是改包裝並且提昇了口感,結果~我吃了一陣子,發覺並不是之前的產品,而且對我而言,我的濕疹變嚴重了,當我不知怎麼辦時,在教會看到有人在吃這個食品,那個不就是之前的soul嗎?我就問了他,原來是之前的產品是代理給之前的公司,後來將代理權收回自己賣,經詢問後才知這家司叫做香港商安雨國際有限公司,二話不說,馬上跑去位於南京復興捷運站附近的安雨,經查詢我的會員還是在的,馬上買了2盒,真是開心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祥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